0737-4629020
0737-4628115

自学考试
SELF-STUDY EXAM
报考简章
当前位置: 首页>自学考试>报考简章>正文

关于启用《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内统考课程考试大纲(2016年版)》有关事项的通告
2017-12-27 16:27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自学考试课程考试大纲是指导个人自学、考试命题的依据。《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内统考课程考试大纲(2016年版)》(以下简称《考试大纲》)现已发布。为使广大考生能学习好、使用好考试大纲,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2017年10月考试起启用《考试大纲》,我院将按照《考试大纲》组织命题。考生可在省考课程报考后登陆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zikao.hneao.cn/net/,通过“综合查询”菜单的“已报考课程查询”中的“考试大纲文件下载”栏目自行查阅、下载相应课程考试大纲的电子文档。 

 二、提供下载的《考试大纲》均为省内统考课程,未提供考试大纲的课程,考生应以所报考课程的指定教材为依据进行学习,若指定教材附带考试大纲,应以教材及考试大纲为依据进行学习。 

 三、《考试大纲》并非一成不变,今后将根据需要进行修订或重新编制。我院将在印发当次全省开考专业考试课程安排及教材目录的同时在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公布、更新考试大纲的版次。请考生注意大纲变更情况,避免出现误差。  

考试大纲是组织命题的依据,希望各位考生在复习备考时能充分利用好考试大纲。祝各位考生学习愉快,考试顺利!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17年7月12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取消长沙医学院自学考试助学资质及其“湖南省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资格的决定》
下一条: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