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培训工作
TRAINING CENTER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项目管理>正文

益阳市税务系统大企业税收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04-18 15:37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4月15日上午,为期三天的益阳市税务系统大企业税收管理专题培训班在学校土木楼八楼开班。益阳市税务局与各区县市从事大企业税收管理的管理干部50人参加了三天的脱产专题培训,由湖南省税务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局傅淼河局长领衔的省局专家团队作了八个专题讲座,市税务局主要领导跟班听课,培训效果卓有成效。培训结束后培训学员纷纷在培训班微信群里留言点赞:三天培训更新了观念、开阔了视野、搭建了交流平台,更有收获的是享受了城院的美丽风景、重温了大学生活……

本次税务干部专题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也是继续教育学院不断开拓培训市场,积极探索凭借学校品牌优势开拓非专业人才培训的一次尝试。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高标准管理,得到了送培单位的高度肯定。市税务局分管领导培训结束后发短信答谢贺正宜院长:本次培训湖南城市学院为我们争了脸、出了彩!期待今后更广阔更长久的合作。

 

上一条:我校举办益阳市税务系统房地产建安企业税收管理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国培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