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培训工作
TRAINING CENTER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项目管理>正文

我校举办湖南省赤山监狱干警培训班
2019-08-30 14:54  

8月8日上午八点半,湖南省赤山监狱干警首批培训班在建规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赤山监狱纪委书记苏林同志带领110余人干警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教授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彭华同志主持会议。

湖南省赤山监狱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要求,让广大干警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感受高校文化氛围,增强做好监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监狱系统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促进监狱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委托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三期狱警培训班。每期学员110人左右,培训半天。

继续教育学院安排丰富的培训内容。组织学员观看《奋进新时代》宣传篇,参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和湖南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并先后聘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夏建文教授、国防科技大学首届教学名师,全军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易金务教授就中美关系给学员做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是我校进一步拓宽培训领域,立足现实,面向未来,加强校地合作,强化培训的社会效益的一次大胆尝试。(培训中心)

 

上一条:我校举办“互联网+创业模拟实训”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办桃江县“乡村振兴”规划管理建设干部专题培训班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