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培训工作
TRAINING CENTER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项目管理>正文

我校举办“互联网+创业模拟实训”培训
2019-09-10 10:29  

9月6日晚七点,继续教育学院在土木楼培训教室举办“互联网+创业模拟实训”培训开班典礼,来自全校60名学生有幸成为首批学员。培训中心主任就什么是“互联网+创业模拟实训”、培训的开设背景、学习要求等做了简短说明。

据悉,“互联网+创业模拟实训”是湖南省人社厅今年首次开办的创业培训试点项目。益阳市共有四家机构承担试点工作,我校规模最大,有210个培训指标。创业模拟实训是创业实践教学的一种方式,是创业培训的补充模式之一。创业模拟实训是指学员在讲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在虚拟商业环境中,进行企业创建和企业经营管理等创业活动的学习与演练的过程。它对积累实践经验,增强创业能力,降低创业风险,提高创业成功率和企业存活率具有重要意义。培训机构免费提供教材。学员免费培训,结业后可享受一系列创业优惠政策。

本次培训得到了学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培训中心)

 

上一条:模拟实训、网络创业培训招生简章
下一条:我校举办湖南省赤山监狱干警培训班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