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培训工作
TRAINING CENTER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项目管理>正文

桃江县纪委、监委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9-27 08:52  

不忘初心 打牢基础 锻造铁军

--桃江县纪委、监委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9月22-27日,“桃江县纪委县监委贯彻《规则》《规定》暨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土木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春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益阳市纪委监委组织部胡进副部长、桃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戴剑锋及桃江县103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参加了开班仪式。这是桃江县监察委员会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员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适应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任务新要求,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把握政策能力,建设执纪执法贯通的全能型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春梅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的专门机关,担负着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行‘教育、监督、惩处、保护’的职能,负有党章和行政监察法赋予的端正党风政风、严肃党纪政纪的重大责任。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业务性强,这就要求我们既要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又要有精通的专业知识,这样才能得心应手地开展好工作,这就迫切需要我们加强学习。”

桃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戴剑锋在全员培训开班式上强调:“培训采取异地集中封闭式培训,大家必须把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摆在首位,进了这个教室,就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学员,没有领导与一般干部的区别,都要严格服从学院的管理安排,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搞特殊化。”

为增强全员培训针对性、系统性、实效性,此次培训内容分为业务理论课、党性教育、国学精典、分组讨论四个模块。白天聆听专家能手讲课,晚上观看电教片,开展结业测试,丰富了学习形式。着力学习成果转化,分组讨论片区协作联动机制、审查调查工作的程序要求及安全,人人撰写心得体会。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一定扎实贯彻新要求,切实掌握新本领,力争在思想政治素质上有新境界,在自身素质能力上有新提升,在监督执纪问责上有新作为。

开班仪式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教授亲授第一课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春梅教授为学员授课

学员上课前主动上交手机

学员分组讨论现场

学员在学校食堂就餐

上一条:我校启动“国培计划”(2019)乡村学校骨干校长提升研修班
下一条:模拟实训、网络创业培训招生简章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