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培训工作
TRAINING CENTER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项目管理>正文

我校启动“国培计划”(2019)乡村学校骨干校长提升研修班
2019-10-18 18:11  

10月17日上午八点,湖南城市学院“国培计划”(2019)湖南省乡村学校骨干校长提升研修班(B108)在建规楼学术报告厅进行开班典礼。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春梅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彭华主持。来自全省8个市州的60多名乡村学校校长参加开班典礼。

姚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重点从我国实施《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大背景下小学校长的职业定位及关键作用的角度阐述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及要求,并与学员亲切合影。

慈利县的姚红英校长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衷心感谢学校的关怀与帮助,郑重承诺,把握机会,明确学习目标,严守培训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做优秀学员。

本次培训分两个年度完成。将采取“高校集中研修+基地学校跟岗实践+返岗提升”的培训模式,重点提升校长信息化领导力和校园文化建设能力。(培训中心)

 

上一条:我校举办汉寿县“乡村振兴”规划建设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桃江县纪委、监委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