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培训工作
TRAINING CENTER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项目管理>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国培”任务
2020-10-20 19:14  

 

10月18日,随着第二批“国培”学员满载而归,我校承办的 “国培计划”(2020)乡村小学骨干校长提升研修班(小学B108)圆满结束。

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9-2020年“国培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精神,本次培训项目总体上延续2019年的项目设计。我校共有14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乡村小学骨干校长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是提升校长校园文化建设能力。国培办采用“三段式培训”。集中培训阶段,按专业理解与认识、专业知识与方法、专业能力与行为3个维度,开设12个专题;跟岗培训阶段,到益阳市5个基地学校跟岗实践,学习基地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经验,设计体现本校特点和教育理念的校训、校歌、校徽、校标,建设绿色健康的校园信息网络研讨,挖掘地域文化,办出校园文化特色;学员返岗实践1个月,运用培训所学,制定并实施行动计划。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培训班9月下旬开班,分2个班,每班培训10天。培训采取专家讲座、任务驱动、案例学习、问题研讨、实地考察、跟岗培训等方式,突出培训主题,实行人性化管理,严格执行《学科专家考核评价方案》、《学员评价考核方案》等制度,工作量化,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

本次培训社会反响良好,益阳电视台(10月19日)、湖南教育网(9月23、27日)、湖南城市学院网站等先后进行报道。(培训中心)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二批网络创业培训开班典礼
下一条:湖南省城市管理执法科级干部首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