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培训工作
TRAINING CENTER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项目管理>正文

我校举办建行益阳分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2-06-21 16:29  

    6月18日上午,“建行益阳分行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校视频会议室举行,来自建行系统的52名学员参加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华出席开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建行益阳分行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洁对学员提出具体要求。

彭华院长感谢建行领导对学校的信任,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方式,对于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学员讲究学习方法,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聘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组织部干部,对学员进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和自学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学员线上考核全部合格,为期两天的培训圆满结束。(培训中心)

图书馆

 

上一条:湖南省市级农村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研修班正式开课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批网络创业培训开班典礼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