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机关党委书记谌金中来我院讲党课
2018-10-07 16:00  

2018年10月7日下午,我院总支邀请学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谌金中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由总支书记贺正宜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参加听讲。

undefined

谌金中的党课以“时刻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为主线,从坚定信念、为民服务、敢于担当、严守纪律、加强学习等不同层面,全面系统阐述了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基本标准,为做合格共产党员提供了基本遵循。

谌金中在讲课中指出,党员标准是明确、具体的,同时也是发展的。每当我们党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都会提出党员标准问题,都要调整和严格党员标准,进而提高党员队伍质量,提升党治国理政的能力。他从学习贯彻党章是第一位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敢于担当是党的干部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严格遵守和坚决维护纪律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条件、全党同志一定要善于学习、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等七个方面作了全面讲解。

贺正宜在总结讲话时要求我院全体共产党员时刻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对照标准检查自己,找准自己的问题和差距,明确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并且立行立改,持之以恒,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undefined

上一条:党总支书记贺正宜再次走访扶贫点帮扶对象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