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2021-04-27 10:4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继承和发扬党的红色传统,4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全体党员和同志们在市烈士纪念广场,瞻仰丰碑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在周立波故居重温革命历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秀峰公园内益阳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屹立,两名党员代表庄严的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彭华同志代表全体党员整理花篮缎带,带领大家向纪念碑默哀致敬。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同志绕场一周,瞻仰纪念碑,表达对先烈的哀思和敬仰。随后全体同志同赴周立波故居参观学习讨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主题教育活动,既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初心之旅,更是一次固本培元的铸魂之行。活动中,大家深切感受革命事业的艰辛伟大,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添彩,为学校“升大申博”作更大贡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龚茂华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