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2021-05-10 10:41  

2021年5月7日上午8:30,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彭华同志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出席中共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出席中共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环节由熊兴吾同志主持,1名监票人和2名计票人分别协助完成了清点人数、分发选票等工作,在熊兴吾同志详细讲解选票填写要求后,所有党员有序地完成了投票工作。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举产生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出席中共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共2名:陈亮、熊兴吾(按姓氏笔画为序)。

 

上一条:重温党史•缅怀先烈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