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1 16:58  

5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和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彭华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对其进行了详细解读。彭华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的条例,其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全体党员同志应对照工作条例内容,认真学习。

随后,陈亮同志组织讨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实地研学活动方案,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工纷纷建言献策,认为实地研学活动可结合工会活动进行。

会议最后,熊兴吾同志以《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徘徊在历史的十字路口”和“历史潮流的合力——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人民夺取全国政权”两个维度展开讲述,总结凝练了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四个因素:“前提因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决定因素——得民心者得天下”、“核心因素——坚强团结的战斗堡垒”以及“关键因素——武装斗争的胜利”。

熊兴吾同志的党课内容丰富,案例贴切感人,理论联系实际,为大家带来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微信图片_202105281527132

微信图片_202105281527134 

微信图片_202105281527138

上一条:学院举办中共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条:重温党史•缅怀先烈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