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两重温(重温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11:15  

   2021年6月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益阳会龙山公园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两重温(重温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益阳会龙山公园祭奠曾士峨烈士,回顾曾士峨烈士短暂却功勋昭彰的一生。1931年,在第三次反“围剿”作战中,红军将领曾士峨率领敢死队冲向敌阵,壮烈牺牲,年仅27岁。青松翠柏,庄严肃穆,大家肃立在曾士峨纪念碑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向革命先烈行三鞠躬礼并默哀三分钟。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革命精神,极大地激化了全体同志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达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毕生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进一步下定决心,以实际行动维护和促进继续教育健康长远的发展,为推进湖南城市学院“升大申博”贡献力量,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106280847374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
下一条:学院举办中共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