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2021-08-27 11:19  

2021年7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进行了党史学习研讨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首先,学院院长彭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副院长陈亮同志领学重温党章。随后,会议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按照党支部书记述职、党支部成员对照发言提纲,结合谈心谈话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从“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同志对这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严谨、查摆严格、检查深刻,并要求会后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原因,找出差距,补齐短板,狠抓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继续教育学院党员的理论素质和政治素养,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统一从学校出发到湘潭彭德怀元帅故居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加深教职工对彭德怀元帅和革命历史的了解,在回顾历史中汲取奋斗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021-07-30 21:54:41.838000

 

2021-07-30 21:54:42.186000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