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培训开始啦
2016-05-31 10:48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培训开始啦!

师资雄厚主编授课官方主办信誉保证

根据湘教发[2015]39号文件精神,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国考)一年只考一次,九月报考,十一月考试。我院是湖南省教师教育学会授牌的益阳市唯一培训点,我校是益阳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唯一考点。

一、培训对象

在读本科大二、大三、大四非师范类学生,在读专科非师范类学生及有意从事中小学教师职业且符合《教师法》规定的人员。

二、培训收费标准

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培训费980元(含教材、教辅费);中学教师资格培训费1180元(含教材、教辅费)。报考费自理(网上报考,网上缴费)。笔试科目没有通过的可免费参加下一期培训。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三月底或四月初开班,利用晚自习或双休日在土木楼多媒体教室(大功率空调)培训,培训不少于80学时。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本校学生到各自学院的学工办统一报名,其他人员持身份证到土木楼8楼南楼812室报名。

联系人:何老师 0737-4629319 张老师 0737-4628092

五、详情可登录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58.47.143.9:9088/)查询。

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

上一条:第五轮竞聘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公示表
下一条:2016年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培训招生简章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