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带队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2021-06-16 09:42  

2021年6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带队,党委组织部、审计处、教务处、计财处、产业发展管理处负责人等一行6人,来我院开展干部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就干部推荐与调研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她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已经圆满召开,党代会提出了“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全面开启建设湖南城市大学新征程”的奋斗目标,擘画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开启湖南城市大学新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面临的风险和考验一点也不会比过去少,学校亟需一大批德才兼备、奋发有为的领导干部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当中,抓贯彻、保落实。

何旭娟强调,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作为学校的基层党组织,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干部工作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统一、与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相统一,进一步明确做好干部工作的重要意义。其次,要严格对照标准,做好当前学校干部推选与调研工作。选拔与培养并重,坚持两条腿走路,选拔一批党性强、素质高、作风实、业绩好,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年轻干部;培养一批政治站位高、能力本领强、勇于担当的年轻干部。号召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不停歇,斗志昂扬向前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开创工作新局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湖南城市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下一条:转学校通知: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