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2021-07-05 16:55  

   

本网讯(通讯员 周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同心奋进的热情,2021年7月1日晚,我校“奋斗百年路 高歌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在音乐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16支合唱队共7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党委书记李建奇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教师致以节日的 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在这个特殊和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倾情歌颂中国共产党丰功伟绩。真诚地希望大家放开歌喉、纵情高歌,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唱出来、把对中国共产党的感谢唱出来、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唱出来、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唱出来!唱出精气神,唱出正能量,唱出民族魂!奏起奋进曲,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

随后,16支合唱队依次登场倾情表演,或深情悠扬,或高亢激昂,唱响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激昂乐章。机关一、三、产业分工会联队演绎的《军民大生产》,铿锵有力的旋律、粗犷豪迈的呼喊,使我们的眼前仿佛能看到一个个火热的劳动场景,随后演唱的《不忘初心》,唱响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新时代青春之歌!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带来的合唱《保卫黄河》《国家》,抒发了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体育学院分工会合唱的《打靶归来》《走向复兴》,让全场观众充分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走向复兴、创造辉煌的激昂。

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分工会获得特等奖;机关一、三、产业分工会联队,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获得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联队,图书馆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获得二等奖;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四分工会联队,管理学院分工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工会,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三等奖。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分工会颁奖并合影留念(图/文彦波 陈佳琪 刘豪明)

机关一、三、产业分工会联队。

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

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联队。

图书馆分工会。

体育学院分工会。

市政与测绘工程学院分工会。

机关二、四分工会联队。

管理学院分工会。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分工会。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

人文学院分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

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

与会领导与演员合影。




 

上一条:转校工会通知:2019-2021年度湖南城市学院“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带队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