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安全教育工作布置会
2021-09-26 12:41  

2021年9月24日上午9:00,学院组织召开校内培训机构安全教育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亮主持,继续教育学院熊兴吾、李焰、张庆明和校内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学生工作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传达了学校9月23日关于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校内各培训机构认真学习,举一反三,开展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

随后,学院校内办班办学管理中心主任张庆明就宿舍水电使用安全问题、交通安全问题、国庆假期安全问题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明确要求和详细布置,特别强调了校内各培训机构要同学员家长保持密切联系,学员离校通知家长,学员到家报告学校,返校报平安。决不允许安全工作出现松懈。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亮对校内各培训机构提了5点要求:

1. 会后校内各培训机构要及时召开会议对学员进行安全教育、纪律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

2. 加强与学员家长的联系,建立学员家长联系电话录,共同加强对学员的管理。

3.要求各培训机构负责人、班主任及管理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9月30日前将国庆期间值班安排报张庆明老师。

4.建立健全安全教育心理辅导机制和突发事件处理预案,及时预防、处置突发事件,做到预防疏导为主,避免恶性意外事件发生。

5.9月30日前对在校学员投保情况进行清查,未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必须补办。

校内各培训机构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和布置认真贯彻执行,确保安全工作落实落细。

 

 

 

 

上一条:转省考试院通知:关于申报我省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考点的通知
下一条:转宣传部新闻:湖南城市学院迎来5000余名2021级新生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