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转学校通知: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2021-09-26 15:33  

校属各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经研究, 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10月1日(国庆节)放假1天,10月4日-7日正常上班上课。

二、9月26日(星期日)、10月2日(星期六)、10月3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正常公休。

三、本学期期末放假时间相应提前,请各部门根据通知做好相应工作安排。

四、节假日期间,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五、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倡导广大师生就地过节,谨慎出行,禁止去中高风险地区,加强对全体师生健康监测,精准掌握师生行程轨迹和健康状况。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六、10月1日起,学校执行冬季作息时间。

 

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通成考考前复习的通知
下一条:转省考试院通知:关于申报我省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算机化考试考点的通知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