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转城院新闻:【战疫情】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核酸检测
2022-03-24 10:37  

本网讯(记者 )博夕根据国家教育部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2022年3月23日,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开展了本学期第2次免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本次检测共安排了六个检测点。检测现场,师生们均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排队候检,在身穿全套防护装备的医护人员指导下完成了信息核对、咽拭子采集等流程。整个流程操作规范、防护到位、安全严谨。

开展师生免费核酸检测,是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管理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师生安全健康。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
下一条:转城院新闻:【战疫情】全力以赴 严防死守 坚决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平安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