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2-09-01 15:23  

 829日上午,为落实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安全工作的要求,配合学校全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任务,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安全工作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与。

 会上,熊兴吾同志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准绳,并号召大家全力配合学校将安全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做全。

 院长彭华同志强调,我院除了应着重从政治安全、网络安全疫情防控安全以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四方面下功夫抓好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隐患排查,还应结合我院部分校内办班办学学生因疫情打卡天数未达标暂未入校的实际情况,制定出一套切实可行的安全管理方案及紧急预案,确保校园安全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长效化,全力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上一条:我校自学考试实践考核和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成人教育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开展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