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伙伴>正文

长沙玖业教学点
2016-05-26 21:44  

    湖南城市学院玖业教学点位于长沙市河西大学城,是全国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基地、中国职业教育特色品牌。学院设施完善,拥有先进实训机房、多媒体教室、国际互联网教室、网络工程室、各专业实训工作室等现代化实验室;拥有在职教师200多名,充分利用高校的教育资源与先进的技能优势,常年聘请省内名牌高校的专家、教授及相关企业核心技术专家担任主讲教师。

    教学点优雅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权威的国际认证、领先的专业水平、优秀的教学质量、先进的管理模式、完善的就业体系,能真正让广大学员全面接受最前沿科技的互联网技术教育。在先进教育理念的指导下,在开拓创新的变革中,湖南城市学院玖业教学点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出色的办学成就和喜人的就业成绩,让学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与赞誉。连续多年,学院被评为“先进办学单位”和“大学生就业先进单位”,多次荣获国际国内权威机构颁发的奖项。

    顺应时代发展需要,学院将继续在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浪潮中乘风破浪,继续秉承“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与时俱进,持续探索中国职业教育的创新与发展之路,培养“德才兼备”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立足现代,结合实践,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方式0731-85163919   400-6137-366   联系地址:长沙市河西桐梓坡路579号商学院咸嘉学生公寓对面

 

上一条:益阳中南学校
已是尾条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