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培训工作
TRAINING CENTER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项目管理>正文

我校举办汉寿县“乡村振兴”规划建设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
2019-11-29 17:11  

11月18日上午,学校在建规楼121学术报告厅举行汉寿县“乡村振兴”规划建设管理干部专业培训班开班典礼。谭献良副校长致欢迎词,汉寿县副县长宋万林同志做重要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彭华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汉寿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执法局、县教育局等县直部门和部分乡镇(街道)的42名学员,培训为期一个月。培训分为城乡规划理论课、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三大模块,内容涵盖乡村振兴规划理论与实践、国土空间规划与用途管制、城乡生态与环境保护、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及数据库建设等专业知识。目的在于更好地适应当前机构改革和城乡规划建设管理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汉寿城乡规划管理干部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

我校与汉寿县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后,举办多次此类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充分满足学员培训需求,精心设计课程,努力挖掘学校资源,聘请校内外专家,组建专家团队,强化管理,选派能力强,工作负责的同志担任班主任,社会反响非常好。(继续教育培训中心)

开班典礼

 

 

 

 

上一条:我校与思源教育培训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启动“国培计划”(2019)乡村学校骨干校长提升研修班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