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培训工作
TRAINING CENTER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项目管理>正文

湖南省城市管理执法科级干部首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0-08-26 15:20  

 

8月26日上午八点,湖南省城市管理执法科级干部首期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校长李建奇教授致欢迎辞,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彭国安同志讲话,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春梅教授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各市、县(区)城市管理执法实职科级干部220人参加培训。

李建奇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省住建厅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欢迎来自全省各市、县(区)的城管执法干部,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绩。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提供优质服务,把本次培训办成产学研的典范,全力打造学校特色学科培训品牌。

据悉,为全面提升全省城市管理执法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我校举办全省城市管理执法科级干部培训班,分三期进行,共680余人。(培训中心)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国培”任务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益阳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任务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