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5 10:10  

11月12日下午二点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在学院会议室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贺正宜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讲述了村支部书记、科技工作者、武警战士等8个先进人物和集体的感人故事,生动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理想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贺正宜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思想理论学习,近期要以学习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重点;要结合学校“三对标、三检查”活动要求,对标先进典型人物,寻找自身差距,汲取榜样的力量,争做担当的先锋,并认真撰写观看《榜样3》的观后感。

活动中,广大党员深受感动,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认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先进人物在平凡的工作中成就不平凡的事业,体现了共产党员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格。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沉下心去,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一名勇于担当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纪委书记姚春梅来我院上党课
下一条: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发展对象的公示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