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纪委书记姚春梅来我院上党课
2018-12-14 15:23  

12月13日下午,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之际,学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到我院开展调研并做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放思想,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党课由党总支书记贺正宜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听讲。

姚书记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分析了继续教育当前所面临的挑战与形式,她指出,新形势下继续教育要面对“互联网+”带来的挑战、高等教育国际化要求和应用型大学建设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在新的形式和挑战下,姚书记提出了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策略和思路:1.加强与社会合作,促进非核心功能社会化;2.创新教育模式,引领教育教学改革;3.细分教育市场,走精品化、品牌化道路;4.完善相关制度,制定高标准质量体系。她指出,只要我们进一步解放思想,依托学校良好的办学优势,真抓实干,大胆创新,就一定能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姚书记做完报告后,继续教育全院15名教职员工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纷纷发表对姚书记报告的看法并对继续教育工作的各项问题开展了讨论。讨论会热烈而富有成效,大家都表示这次会议开拓了视野、指明了方向、获得了思路,是一场精彩的党课,也是一次成功的理论务虚会。

贺正宜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继续教育学院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消化姚书记的报告精神,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必须统筹协调均衡发展,同时优化继续教育供给机构结构、产品结构、资源结构。一是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发挥学校学科专业特色优势,找到着力点和发力处;二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勤政廉政,不断提高管理效率,讲政治、守规矩、提质量、防风险、增效益、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上一条:教工党支部赴任弼时故居和杨开慧故居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