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龚茂华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1-03-26 15:57  

2021年3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龚茂华同志担任主讲人,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同志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龚茂华同志以《把读书学习当作一种生活常态》为题,围绕为何读书——爱读书、读什么书——读好书、怎样读书——善读书以及怎么用书——会用书这四个维度展开讲述。党课引用了古今中外的大量案例,配合生动风趣的语言和翔实的幻灯片,系统而全面地向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员工介绍了读书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授课过程中,龚茂华同志特别强调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所有党员同志和教职员工都要深入学习党史党章,真正把读书学习当作一种生活常态。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博古通今,让全体党员同志和教职员工对“读书学习”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页 [1 2]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关爱老人,走进敬老院”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