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2021-12-07 16:50  

2021年12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同志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内容为“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委工作报告”和“《奋力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等。

根据统一布置,集体学习前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自学,重点自学了《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P255-262页)。集体学习由学院校内办班办学中心张庆明主任组织大家领学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委工作报告”和“《奋力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等内容。

集中学习之后,就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理论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增强学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陈亮副院长做了中心发言。陈亮副院长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教育管理工作的经验和担任学院直属党支部纪委委员的经历,着重谈了如何深入领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委工作报告”的个人心得和感受,特别提到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率先垂范,做一名廉洁工作的先行者和示范者。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势下,认真按照“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这一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的精神上来。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集中学习观看“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