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2021-12-02 16:40  

2021年11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同志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内容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等。

根据统一布置,集体学习前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自学,重点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P95页-108页)”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教政法〔2020〕8号)”。集体学习由学院培训中心龚茂华主任组织大家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行动指南》”和“领导班子‘五讲五率先’”等内容。

集中学习之后,就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理论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增强学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培训中心龚茂华主任做了中心发言。龚茂华主任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教育工作的经验和“国培”、“市培”等行业培训的经历,着重谈了如何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率先垂范,当好践行六中全会精神的先行者和示范者。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目前形势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院要认真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通过集体学习、专家辅导、理论宣讲、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读全会《决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先行先学,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将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和学校“十四五”规划转化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并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廉洁文化活动月”动员大会暨廉政主题党课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