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观看

“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2021-12-28 14:53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11227日上午9点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同时考虑学生党员因天寒道路结冰不方便前来,布置学生党员在教学培训点集中观看。

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组织主持会议,并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认真深入学习并撰写好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所有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本职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取得扎实成效和丰硕成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谱写新篇章,敢于担当起建设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阵地的重任,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下一条:集中学习观看“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