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2-01-04 11:48  

202112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亮同志主持,全院教职工及校内培训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同志作了意识形态工作报告。他首先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精神,分五个部分详细的阐明了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当前意识形态形势,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熊兴吾同志要求大家一定要清楚自己和身边的同志所处的地带,科学区分、认识红色、黑色、灰色“三个地带”,做好转化工作,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意识形态斗争中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21a41c5d9fb11c18de3c210f0523ade

                          熊兴吾同志作了意识形态工作报告

龚茂华同志代表教职工发言。他从不断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四个方面作了阐述。

益阳晟大教育负责人赖伟峰同志代表校内培训单位作了意识形态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院长彭华同志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及期末(寒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张庆明同志对做好校内培训单位师生意识形态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布置,其他校内培训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交流,提高了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统一了思想,提出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措施,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964486960e1ea382227d36060392ebd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上学期开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下一条:集中学习观看“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