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上学期开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2022-03-07 16:42  

3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学期第一次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分析新学期开学阶段意识形态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主持会议,全院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李焰领学了《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关于建立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通报了上学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整改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阵地管理、师德师风等新学期开学可能出现的意识形态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学院院长彭华、副院长陈亮做了专题发言。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学习文件,明确责任,建立动态联动制度,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维护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安全,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尽力,以优异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