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芷江开展主题党日和工会活动


2022-09-01 15:06  

      76日,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在学院直属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的组织下,冒着炎炎烈日赴怀化芷江抗日战争受降纪念坊开展主题为“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的党史学习暨教育实践活动和工会活动。

    “烽火八年起芦沟,受降一日落芷江”。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怀着崇敬之情瞻仰了芷江受降纪念坊、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中国战区受降典礼会场等。在受降纪念馆,伴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同志们驻足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厚重的历史文物、一段段详细的解说前,仔细观看,细心感悟中华儿女为民族解放而英勇不屈,艰苦奋斗的无畏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始终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洪流中踔力奋发,勇毅前进。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芷江开展主题党日和工会活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