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1 15:12  

      82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本年度8月主题党日活动,重点传达并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大山女孩的“校长妈妈”张桂梅的无私奉献精神。本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集体研讨的方式。

      会上,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匡志科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山女孩“校长妈妈”——张桂梅克服重重困难,全身心投入教育扶贫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我国发展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应对的风险、挑战以及需要解决的矛盾和问题比以往更为错综复杂。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我们应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的同时应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向《功勋闪耀》获得者张桂梅老师看齐,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积极克服一切困难,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芷江开展主题党日和工会活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