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2-05-03 17:2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控措施,提高全院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我院特邀益阳市新冠肺炎防治首席专家——益阳市中心医院的主任医师洪彦科教授进行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此次培训会分别于4月21日下午和晚上分两场在学校视频会议室举行,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来自五个培训机构的两百多名师生共同参加。


会上,洪彦科教授科普了新冠肺炎病毒与新冠疫苗等相关知识,针对为何需要进行多次核酸检测、为何打了疫苗仍会感染新冠病毒以及如何治疗新冠肺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答。其次,依据我校实际情况,分别从学校和个人两个层面提出要求:他建议学校坚持防控标准不降低、严防输入不放松、防控措施不走样,并呼吁与会人员主动和家人以及身边人进行宣传,积极接种疫苗,以科学的方针政策应对疫情。最后,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提醒师生在日常生活中应尽量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1米线”、科学佩戴口罩、不混用餐具、做好清洁消毒、保持厕所卫生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培训会内容详实,覆盖面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进行举例,通俗易懂且实操性强,对于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提升我院防疫水平、保持住这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平稳向好的态势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湖南城市学院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成人教育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转城院新闻:【战疫情】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核酸检测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