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工作

2023-09-05 15:40  

94日上午,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校内办班学生如期报到。为进一步规范校内办班办学工作,院长彭华、校内办班管理中心主任杨国新等一行三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校内四个教学点的开学工作进行了相关检查。


检查期间,我院实地考察了各教学点的办学环境、教学设施,检查了学生到课率、学生缴费情况、教师备课资料等,对学生培养、教学资源等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检查过后,我院召集教学点负责人汇报开学工作,彭华对益阳科技工程教学点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个别教学点开学工作准备不充分、学生报到上课率不高等现象提出了严厉批评,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随后,彭华就学生人身安全保障、心理健康教育、仪表仪容整改及金融诈骗防患等重点工作做了深入剖析,对其严重性、危害程度与后续影响进行再三强调。谈话讲得轻,但落得重,引发各负责人强烈共鸣。最后,彭华就增开法律常识与心理健康教学这两门课程以及统一召开全院开学第一课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通过此次开学工作的突击检查,端正了各教学点负责人的办学思想,找到了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处理,为我院校内办班办学工作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送书到村下基层 乡村振兴谱新篇
下一条: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开展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