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自学考试实践考核和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2-11-09 16:06  

2022年湖南城市学院自学考试《工程管理》实践考核和毕业答辩于114日在湖南城市学院土木楼806教室举行。本次考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有17名考生参与。

实践考核和毕业论文能在考察学生对于书面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否相互转化的基础上,培养他们独立思考、科学研究等能力。为了做好毕业论文工作,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确保此次实践考核和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提前安排,拟定了《实践考核大纲》及《论文答辩方案》,将答辩方式、答辩流程及要求、评分标准等逐项细化并提前发布,让学生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考核及答辩严肃认真、过程规范、顺畅高效。学生首先就论文和实习报告的主要内容、主题思想、所做工作、工作难点及结论进行概述,答辩教师则秉着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问题,进而从论文(报告)质量、格式、问题回答、实习情况等方面对学生答辩进行全面评审。

本次自学考试实践考核及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建立相关制度,完善各项措施,规范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过程,提高学生论文质量,努力培养专业应用型人才。

上一条:我校2022年下半年成人高等教育学位外语线上考试顺利结束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