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校外教学点学历继续教育

专项整治推进会

2022-11-22 14:44  

1116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校外教学点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在益阳羽星大酒店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列尊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夏宏宇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解读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以及湖南城市学院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深刻分析了当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形势,客观评价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成绩和问题,对扎实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办学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陈列尊强调,要深刻认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重要作用,认清规范管理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总基调,压实压紧高校办学主体责任,创新发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制度体系,规范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按照上级要求高质量完成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

夏宏宇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认识和态度;抓好组织实施,落实校、站责任,按照《方案》所确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落实到位,有序开展各项整治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华与42函授站(教学点)负责人交流现如今函授教育办学的现状,总结介绍各自在办学中积累的相关经验,并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益阳市及周边地区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他校外教学点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同步参会。


 

上一条:我院开展校外教学点专项整治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2022年下半年成人高等教育学位外语线上考试顺利结束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