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邵阳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处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3-11-16 16:27  

为深入交流新形势下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等方面的成功经验,20231116日上午,邵阳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曾殷志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彭华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并出席此次交流座谈会。

彭华对曾殷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人员构成等基本情况,并就学院招生管理、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等方面特色做经验分享。随后,双方就教学管理、网络服务平台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期待未来在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的领域中能够深化资源共享,为全民终身教育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次深入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为双方携手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上一条:湖南城市学院2023年下半年成人高等教育学位外语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送书到村下基层 乡村振兴谱新篇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