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合作伙伴
合作伙伴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伙伴>正文

益阳中南学校
2018-04-16 16:42  

中南软件学校是一所专业从事IT职业教育的软件学校。学校依托自身丰富的IT行业经验致力于为IT企业培养和输送高质量、专业化计算机设计开发人才。学校师资来自于国内知名IT企业,拥有丰富的研发和教学经验;课程内容引入企业真实的项目案例,因材施教。学校采取“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大型IT企业培养和输送“扎实的基础知识+专业的技术技能+精准娴熟的工作经验”的实用型高端软件人才,我校学生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获得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中南软件学校位于益阳市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内。是湖南省目前规划面积最大的电子商务园区,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确认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园内环境

            

 

食堂、篮球场、公园

           

                 

宿舍环境:四人间、一厨、一卫、一阳台

        

 

教室环境

我校多年被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评为优秀合作单位,学生通过考试可获得湖南城市学院成教大专或本科学历文凭。

办公室电话:0737-6699799 

联系人:13875300802(刘老师)  15907372533(李老师)

学校地址:益阳市中南电子商务产业园

 

 

上一条:湖南五博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长沙玖业教学点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