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上学期期末工作的通知

2022年06月08日 17:06  点击:[]

各函授站(点):

为加强教学管理,强化培养过程,保证培养质量,现将2022年上学期期末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站(点)根据各专业教学计划的安排,将2022年上学期面授课程表(分专业)、外聘授课教师资格审查表(包括教师资格证、职称证、毕业证和身份证复印件)等,于2022年6月30日之前按要求报送我院学历中心。

二、请各站(点)尽快按照学院统一安排,负责各门课程的跟踪检查和全面管理,督促学生于6月20日之前完成课程学习,届时未完成的学生将不予毕业。

三、根据教学管理的有关规定,我院将对2018(高本)、2019(高本)、2020(高本)、2021和2022级部分专业进行线下统考,届时我院会将试卷发送到各函授站(点)。请各站(点)自行确定考试时间并提前一周将考试安排报送我院学历中心,我院将统一安排巡考人员。

四、请各站(点)按要求对2022届(6月)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审核,指导学生填写好《湖南城市学院毕业生登记表》,并尽快将毕业设计(论文)、毕业生登记表及采集的纸质照片邮寄至我院学历中心。2022届(6月)毕业手续的办理定于6月下旬,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6日

 

关闭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