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上学期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4年03月03日 14:48  点击:[]

各校外教学点:

为有效实施函授教学各环节,确保函授教育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现就做好我校2024年上学期函授教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线上课程

本学期线上课程学习起止时间:202434-2024610

学习平台网址:hncu.cjnep.net

用户名:身份证号码; 密码: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对于线上课程学习,各校外教学点学员必须在平台按时完成必修课程进度,线上课程进度未满80%不可参加期末考试,线上课程成绩占总评成绩30%,考试成绩占总评成绩70%。各校外教学点教学管理人员须及时掌握学生网络课程学习进展情况,督促学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课程学习,以免影响学生考核课程的成绩评定。

二、面授课程

各校外教学点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认真组织面授课程,原则上不少于人才培养方案规定总学时的 20%。并将本学期的面授安排表(附表1)、教学任务安排表(附表2)、考试安排表(附表3)、任课教师情况登记表(附表4)及学历、职称、教师资格证扫描件于2024320日前上报我院学历中心,教学情况登记(附表5)和授课教师考核登记(附表6),面授结束后一周以内报送学院。

三、教学检查

学校将严格按照相关制度督查各校外教学点的教学过程,本学期重点督查教学执行情况与课程考试环节。相关材料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报送学院,其他工作学院将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老师

联系电话:0737-4628115


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32


关闭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