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重温党史•缅怀先烈
2021-05-28 16:21  

青山绵延不语,烈士浩气长存。

5月26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及党员积极分子20余人在张庆明主任的带领下到秀峰公园南广场益阳烈士纪念广场开展主题为“走进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让党员和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心灵洗礼。

在烈士纪念广场,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碑、烈士英名录墙等。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纪念碑默哀、鞠躬致敬,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革命先烈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甘于奉献、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积极投身入于革命战争和保家卫国的洪流,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阐释了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书写了可歌可泣的壮美画卷。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好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倍加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4467f0721c55b9a2b453915032ebcb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