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培训工作
TRAINING CENTER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项目管理>正文

湖南省市级农村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研修班正式开课

2023-02-27 16:24  

2023217日至23日,“国培计划”湖南省市级农村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研修班(D103-3),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70位经市州遴选的农村中小学骨干校长进行了为期七天的集中培训。

全体学员合影

全体学员合影

本次培训班采取混合式培训,研修方式有专家讲座、工作坊研修、直播课培训、参入式培训、任务驱动、案例学习、问题研讨与返岗实践等。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有师德修养、规划学校发展、提升办学领导力、优化内部管理等内容模块。在集中培训阶段,70位学员在完成理论研修任务之外,还到益阳市桃花仑小学进行实践学习。

培训现场1

授课现场

通过一周的集中研修,全体学员扩展了教育管理的视野,对学校愿景建设与规划、教育发展趋势更具方向感,对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和持续发展更具领导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握好培训要求,珍惜机会、珍惜平台、珍惜资源,做到学思结合、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增强研修的实效性,努力打造适合学生发展、人民满意、高质量发展的农村教育。

 

上一条:【国培计划】不忘初心同筑梦 砥砺前行共成长
下一条:我校举办建行益阳分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