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培训工作
TRAINING CENTER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工作>项目管理>正文

不忘初心同筑梦 砥砺前行共成长

“国培计划”赫山区教师培训师团队研修班开讲

2023-05-12 09:33  

511日,由湖南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赫山区教师培训师团队研修班(C0911)开班。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赫山区教育科学研究培训中心主任刘新华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龚茂华主持。

870c8f494a9fe8e24f690d781d70c48

全体学员合影。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提高主持人团队工作坊实施与教师培训能力”。通过训前调研、问题梳理、专家讲座、案例分析、经验交流、主题研讨等方式,线下集中培训7天,线上学习50学时,共50名来自赫山区的一线骨干教师和教研员参加培训。

250a21111c8e09860759efc00094f50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熊兴吾对赫山区教育局、赫山区教育科学研究培训中心给予我校国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参与“国培计划”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希望大家牢记初心,勤奋学习。二是思,要善于思考,勇担责任。三是践,要紧密结合本人实际,把学习与思考有效的结合起来,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四是悟,要在工作实践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更新知识、提高素养,从而达到知识素养更全面、理论视野更开阔、师德形象更庄重,为赫山区的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df097bf54e87925c2c0bf0ced96538d

专家现场授课。

此次培训班是3月份湖南城市学院与益阳市赫山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举办的首个培训班。通过此次培训,拓展教育视野,更新教育理念。提升培训团队的管理和指导能力,发展团队工作坊管理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建设适应教育现代化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建设教育强省、教育现代化提供师资保障。

 

上一条:“国培计划”桃江县教师培训师团队研修班开讲
下一条:湖南省市级农村中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研修班正式开课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