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2022-04-06 11:22  

2022年3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同志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内容为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等。

根据学院统一布置,集体学习前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自学,重点自学了“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今年两会,习近平这两个论述值得认真研读”;“《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集体学习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领学了“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 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彭华院长领学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张庆明老师领学了《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

集中学习之后,就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理论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增强学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彭华院长和张庆明老师分别做了中心发言。彭华院长着重谈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务实担当、学思悟践、知行合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智慧和动力。张庆明老师结合自身实际着重谈了如何发挥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切实可行的组织保证、思想保障和工作保障来确保学院目前安全稳定工作。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目前形势下,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学院将认真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通过集体学习、专家辅导、理论宣讲、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读,要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我们的终生必修课,推动学习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集中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课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上学期开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