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集中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课
2022-06-10 11:36  

2022610日上午9点,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的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期正式开讲。此次讲座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和湖南大学4所高校联合录制,各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主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党员集中观看并交流了其中的重要讲话精神。


四大高校的党委书记和教师党员代表基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时的重要讲话和所传达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分别围绕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忠实传人弘扬实事求是优良传统,培养经世致用领军人才等主题讲述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集中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党组织高举思想之旗、点亮信仰之光、筑牢育人之路、夯实党建之基、汇聚奋进之力的生动实践。  

       党课结束后,我院教职工深受鼓舞,共同表明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决心,更加认识到高校必须主动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紧密集合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迫切需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八字箴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洪流中踔力奋发,勇毅前进。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