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6 22:49  

7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本年度7月主题党日活动,重点传达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刊发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的重要内容等,并对共度政治生日、开展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进行了相关部署。本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集体研讨及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

会上,匡志科同志先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和考察香港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刊发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中的重要内容。大家一致认为,香港回归对于增强国民自信心和人民幸福指数具有重要意义,人民的幸福感及安全感离不开祖国的强大和繁盛,我们应强化使命担当,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充分发挥个人价值以无愧于国家;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答好“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随即与会同志依次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教育、管理及培训等工作经历,着重分享了作为一名党员同志该如何在岗位上以身作则,如何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付诸于实践。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与会人员经讨论决定利用党费返还经费,为党员人手购买《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以供自学。

最后,熊兴吾同志强调,学院各部门要对上半年工作进行认真盘点、查漏补缺,统筹推进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聚焦目标,强化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芷江开展主题党日和工会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集中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课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