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体学习


2022-10-12 16:28  

9月22日上午九点,继续教育学院理论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本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同志主持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学习采取集体学习和研讨发言相结合的方式。

会上,院长彭华同志传达了省委办公厅转发《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有关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的相关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会议明确,全院党员、干部应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列入学习计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同志做了中心发言并总结。他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洞察发展大势,一以贯之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是指引统筹“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的纲领性文献。高等教育,尤其是地处益阳的高等教育,其发展面临“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压力,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动力与压力同在,全院党员应带动广大教职工着眼全局、把握大势,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变压力为动力、变动力为成效,在教育部、省教育厅等关于高等教育继续教育的各项通知和规定全面从严从高的环境下,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以再攀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发展新高。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10月主题党日(扩大)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