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7-4629020
0737-4628115

党建工作
Party construction work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10

主题党日(扩大)活动

 

2022-10-31 16:10  

  10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本年度10月主题党日(扩大)活动,会议按照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下发的“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周密部署,认真落实,特别重点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本次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熊兴吾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个人自学、专人领学和集体研讨的方式进行。

 会前,夏一杨同志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专门下载发至学院微信工作群,部分同志还特意自行打印,认真学习。

 会上,由夏一杨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对于报告中阐述的新思想、提出的新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

随后,龚茂华、彭华和熊兴吾三位同志先后进行了中心发言。龚茂华同志参照报告原文,对其中涵盖的十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逐一分析,从内容广度和深度上将此次报告与之前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对比,感叹了二十大报告作为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的重要意义。

彭华和熊兴吾两位同志均从第五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出发,进一步强调了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的重要性。彭华同志着重从基础性支撑作用、全局性支撑作用和战略性支撑作用三方面阐述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历史意义;熊兴吾同志结合近几百年来世界发展之大势,依据继续教育发展的实际情况,鼓励与会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在教书育人时做到真心爱才、悉心育才、倾心引才、精心用才,将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迎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到来。

熊兴吾同志最后总结并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新时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其精神内涵极为丰富、思想十分深刻,涉及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我们应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用实干创新精神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同志们纷纷表示,定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征程”。




上一条:学校纪委书记陈列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九次集体学习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